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陳正修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和好友:

SARS風暴的時候,我心裡想:如果我能住進和平醫院……。
四川大地震的時候,我也想:如果我能進入成都的話……。
不過我還是感謝神,至少921地震時,雪妮和我有機會深入災區,有兩個暑假的期間我們住在那裡,並有一年隔週在那裡實習,幾天前我還跟大女兒于愛說她是「賑災寶寶」(地震後的暑假在埔里基督教醫院出生)。
能陪伴有需要的人走一段路一直是我期待的,浪子回頭的我是因為有人陪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我禱告有一天我還是能進入災區,雖然我能做的實在很有限。
事實上我常常懷念那段在災區的日子,那段日子讓我們夫妻對鄉村、基層的事工有很多的學習和體會,也讓我們對宣教埋下更深的種子;當時能跟邵潔、李慧敏兩位宣教士同住一個屋簷下,是神給我們額外的福氣和恩典……。感謝神!七月初魚池禮拜堂的弟兄姊妹,將會到花蓮辦退修會,我們將有機會接待他們。
因應四川的大地震,我這個主日分享「不能震動的國」,我也把它寄給大家,希望對弟兄姊妹和好友們有幫助或提醒。

請為我們代禱:
1.感謝主!5/15自強外役監有五位收容人受洗。至於花蓮看守所和花蓮監獄的洗禮,目前仍由主愛之家的團隊在安排和主持,我們也歡喜另一個團隊來收割。
2.感謝主!最近有機會透過廣播系統向監所的朋友說話,除了在監獄裡錄製了約30集「心靈雞湯」(每集5-7分鐘),向全監獄播放之外;也有機會接受警廣花蓮台主持人的電話訪問,那是一個監所收聽率非常高的節目。
另外,我們夫妻也將從六月起,配合東台灣一個中頻率的電台節目,每週四早上用30分鐘的時間,主要是針對受刑朋友的來信、問題和需要做回應(東部的監所幾乎都能收聽到)。請為我們代禱,透過電台能幫助和感動更多監所的聽眾。
3.目前我們的團隊遇到一些瓶頸,志工人數其實有增無減,但監獄能給的服事時段已呈飽和,所以有一些已經受過完整訓練的志工,仍等候著參與監所的服事…;我們需要更大的智慧來安排、協調和溝通。感謝主,志工們的感情仍非常好!
4.正修已向區會主委請辭駐監傳道的身份,至少確定七月以後就不再參加區會的開會,但我們夫妻仍會全力協助區會的運作,和繼續參與監所的事工。我們仍然禱告「中途之家」可以成立,因為有越來越多的同學向我們尋求幫助…。
5.最近,花蓮福音中心有比較多的新朋友進到教會;願神賜給教會合宜的全時間牧者,好叫牧養的工作可以更落實…。6/28-29教會邀請了杜榮華長老主講專題培靈講座(有關夫妻、親子和教會建造),願 神記念這次的講座能賜福更多人!
6.今年暑期,我們將接待四個福音隊和兩個退修會團隊;以往較多由我們策劃和安排,今年則邀請花蓮福音中心和志工們一起參與,深信神會大大賜福!
感謝您們的代禱!敬祝 與主同行,靠主喜樂! 正修&雪妮 敬上
2008/5/18
P.S未來如果有對花蓮監獄事工的奉獻,您可以直接奉獻到~帳號:06577730(戶名:基督教更生團契花蓮區會)。謝謝您們的奉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