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魔鬼終結者-葉明翰牧師

http://www.glorypress.com/Devotional/GospelTrack.asp?Sku=A62-267

耶穌的死,從撒旦的手中把我們贖回來,因為祂替我們還清了所有的罪債,我們才能脫離撒旦管轄的權勢。也因著我們的罪得到赦免,才能再回到聖潔公義的上帝面前,成為上帝的兒女,向上帝禱告。

耶穌〈流血贖罪〉的恩典,是藉著人的〈信心〉來〈接受〉,才能達到贖罪的功效。

那麼要怎麼樣把我們的罪債交給耶穌呢?換句話說要怎樣認罪呢?認罪就像還債一樣,必須先知道我們欠了那些人錢,欠多少?我們要把債務的清單列清楚,然後交給那位要替我們還債的人,那位要替我們還債的恩人,他是根據清單上的債務還債的。

一樣的道理,既然救主耶穌要替我們還清罪債,那麼我們就要把罪債的清單記清楚,交給耶穌,讓主耶穌來為我們擔當處理。不管過去,我們與任何的神明建立了什麼樣特殊的關係或恩情、許願、發誓、咒詛,還是虧欠人,陷害人、驕傲、自私、怨恨、不孝、騙人,都在清單上寫清楚。然後,找個安靜的地方和時間,跪下來認罪,請求耶穌為你承擔這一切的罪。(然後把罪的清單燒掉或撕碎。)如果你不會禱告,可以參考下面的禱告文,來成為你的禱告:

「救主耶穌!我需要你,現在我打開心門,接受你作我的救主,求你赦免我的罪過(清單上的項目),現在求你給我新的生命,使我成為你的兒女,我一生願意跟隨你,求你引導我。奉主耶穌的聖名。阿們。」(誠心所願)

當你向耶穌禱告認罪,把罪債的清單交給耶穌以後,這筆罪債耶穌就替你承擔處理了,耶穌的寶血已經洗淨你一切的罪了。

請問,人間有那位教主,能承諾他的信徒說:「今生你既然信得過我,來生我必為你負完全的責任。」所有的教主都是勸人多積德行善來將功補罪,到時候就只看你自己的造化了!而一個接受耶穌為救主的人,不但今生得到耶穌基督的看顧保守,靠著耶穌的〈流血贖罪〉的救贖,今生可以脫離民俗禁忌的綑綁,成為一個真正自由的人;而且在來生,耶穌也應許我們說:「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你們信上帝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十四:1-5)。
信耶穌的人,今生和來生能有這樣的保障,是因為耶穌基督祂是真神,我們是祂所造的,也是從祂而來的,祂是我們靈魂的父親,所以基督徒稱祂為天父-〈天上的父親〉。耶穌是真神,祂掌管宇宙萬物,不管是陰間、陽間、天堂、地獄,都是在耶穌所掌管之下。像聖經所說:「因為耶和華你們的上帝,祂是萬神之神,萬主之主,至大的上帝,大有能力,大而可畏。」(申命記十:17)

你可以這樣禱告(禱告就是與上帝說話):
「親愛的上帝,感謝您將獨生愛子耶穌基督(耶穌--救主的意思)(基督--君主的意思)賜給我,且為我死在十字架上,又為我復活。救主耶穌啊!我需要您,現在我打開心門,接受您作我的救主,求您赦免我在生命中所犯的許多錯,許多罪,並擔當我舊命運所帶來的咒詛。現在求賜給我新生命與新的命運,使我成為上帝的兒女。奉耶穌的聖名。阿們(阿們的意思是誠心所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