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陳正修10月份的禱告信

親愛的屬靈家人和好友:

結束了陪伴KK樂團中秋節到各監所和安養中心的演出之後,我又回到台北。

述職的這段期間,受到弟兄姊妹們的款待,實在有許多意外的驚喜和感動,我們只能感謝神和存記在心,真是謝謝大家這麼體恤和愛我們一家!

這幾天我再一次來到山上的愛滋輔導村與弟兄們同住,天氣變得有點冷,但我的心很溫暖…;因為可以帶給這些弟兄們一些鼓勵和幫助,我的心也很受安慰。

述職期間的這三個多月,我已經住過了幾個戒毒村和中途之家,其中包括晨曦會的屏東輔導所、愛滋輔導村…,還有在淡水山上的「趕路的雁」(中途之家),這些觀摩學習的日子,讓我有許多的體驗和收穫。

緊接著,我會再到苗栗戒毒村、湖口戒毒村、高雄輔導所、台南輔導所、台東戒毒村,也會找機會再來愛滋輔導村和屏東輔導所。

謝謝雪妮這段時間除了服事,還要獨自承擔接送和照顧兩個小孩,成全我好像「密集培訓」一樣的,遊走各地的戒毒村和安置機構。

原本的規劃是回到花蓮之後,就開始推動中途之家或戒毒村的設立,雖然有一些為我們擔憂的聲音,共識也有待整合,但我會繼續為這件事情禱告;我個人已經準備好了,只是我會更謹慎的走下一步,至少在「眾人以為美」的時候再走上去。

我們夫妻委身於特殊宣教的第一個五年過去了,感謝主,一開始的這五年,可以在當地成就一些福音事工和建立團隊,實在是主極大的恩典!

回顧也反省這五年,我想這是「碰撞謀合期」,當中有權力衝突的問題、有事奉理念不同的問題…;但感謝主,也是我們體會和成長最多的時期。

感謝主,我們可以當帶領者,也可以不當帶領者。

未來的兩年,我們夫妻會努力成全和投入的服事,除了繼續擔任兩個監所的教誨志工之外,我們會更積極的投入獄中特殊個案的個別輔導。

今年六月正修已卸任駐監傳道一職,也禱告後續接班有人。感謝主,更生團契花蓮區會目前已有固定的辦公室,當地教會的牧師成為主任委員後也相當用心,我個人也樂觀的認為明年暑假可能就有新的駐監牧師產生。
由於明年五月將由花蓮區會主辦「更生團契全國志工退修會」,基於區會的邀請和個人的承諾,我會在協助和配搭之後,才更多或完全投入在中途之家或戒毒村的事奉上。
至於教會的服事,未來我們夫妻會比較多配搭和聯結花蓮磐石教會、美崙長老教會,以及玉里懷恩堂…;這幾個教會都是高度接納我們和我們事工的教會。

懇請為我們代禱:
1.搬家的事,買方跟房東臨時解約了。房東很顧念我們,他們堅決我們順利搬遷之後再賣房子…。感謝主!我們也已經找到一個新的住所,但預計在寒假期間才能搬進去。
2.接下來的幾十天裡面,正修將在幾個不同的戒毒村或中途之家與弟兄們生活,也會有幾節課的分享,求主使用和祝福正修的分享。
3.也求神保守只有雪妮和兩個小孩子在家的生活,以及孩子在學校的學習。
4.花蓮區會11/14(六)將舉辦「監獄特殊志工訓練」,請為也是講員之一的正修代禱。

敬祝 主恩滿溢!
正修&雪妮 敬上
2009.10.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