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陳正修禱告信98.12

親愛的屬靈家人和好友:

十一月初,正修回到花蓮後,也隨即投入監所的事工,並參與11月中更生團契花蓮區會所舉辦的特殊志工訓練。感謝主,有五、六十位志工來參加訓練。

七月到十月述職的這段期間,我們一家受到弟兄姊妹們的款待,實在有說不盡的感恩。真是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愛和體恤!也感謝我的母會(蘭雅禮拜堂),容許正修在述職期間,可以到許多個戒毒村和安置機構觀摩學習,我因此收穫良多。

因為有四個月不在花蓮,所以有一些個人的服事和教導,就只好集中在11-12月,比如在兩所大學講基督教概論課程、幾個學生團契和小組的分享…,接著12月有幾場福音茶會或主日信息分享、三個監所大型的聖誕節活動,12/25聖誕節全國監所的洗禮…。

感謝主!若非有雪妮和幾位同工的分擔,我肯定很難同時參與這許多的服事。
兩個月前,家妹突然在高雄個人的租屋中身亡,因為用藥過量導致休克死亡。家妹是我信主出獄後帶領決志的,但這些年來她仍然選擇用自己的方法過日子,尤其最近幾年生活更是拮据、憂鬱和愁苦,她因此常常過量服藥(鎮定劑或安眠藥)…。

我們家人從難過、虧欠到交託…,過程中實在是主的話語和安慰陪伴走過。就如同牧者所說:「妹妹不懂得好好的照顧自己,所以天父把她接回天家照顧。」感謝主,有許多弟兄姊妹幫助我們!也感謝主,在我和家人最有能力承擔的時候,許可這事發生;更感謝主,就算我們沒有能力承擔,主的恩典仍然夠我們用!

懇請您為我們代禱:
1.十二月18、22、23日,分別在三個監所有大型的聖誕節活動,我們仍然如同往年邀請基督教各單位共襄盛舉。

2.十二月25日更生團契將在全國同步舉行洗禮,我們團隊也將在花蓮監獄為48位同學施洗。結束後,我將趕往台北參加當天一位更生弟兄的婚禮,(感謝主,看到弟兄生活穩定並成家,我心真是受安慰!)講完幾句祝福的話之後,我將前往附近一個聚會點擔任福音晚會的講員…。請為我代禱,聖誕節的這些天我能「忙而不亂」。

3.十二月,雪妮也沒閒著,除了監所的固定事奉外,她仍然參與今年彩虹故事媽媽戲劇的演出,將在14所學校演出17場。今年仍然會在花蓮監獄演出一場。

4.雪妮和我明年的主日講道,將會更頻繁而密集,主要集中在幾個小教會。尤其請為雪妮禱告,因為她必須在瑣碎的時間裡,集中精神預備講章…。

5.我們將暫時留在花蓮等候神,主要是過去五年的耕耘,讓花蓮的團隊足以承擔開拓更深的事工;但真實的說,要在花蓮拓展戒毒村或中途之家的事工,實在困難重重…。然而,就算不成,我們仍然禱告未來的這幾年能參與更深一層的事奉,我不知神下一步要帶我們往哪裡去,但我們只求能更多幫助這些出獄和戒毒的有心人。

6.我們預計三月初搬家,感謝神,仍然是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恩典好住處!

7.感謝主!最近收到弟兄姊妹寄給我們兩個女兒的二手衣物,對我們有極大的幫助!

預祝 聖誕快樂!!

正修&雪妮 敬上2009/12/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