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陳正修99.3月份禱告信

親愛的屬靈家人和好友:

去年的聖誕節到現在,我們在花蓮的團隊已經為53位獄中的同學施洗,;我一面感恩,也一面為這些受洗的同學們代禱。

我一直覺得,「中途之家」或「戒毒村」的設立,是更生事工、也是我們個人宣教事奉的必然延伸;因為實在有許多信主的同學,他們出獄後需要更多的幫助…!

經過評估,我們夫妻在花蓮成立「中途之家」或「戒毒村」的可能性越來越小;加上花蓮的更生事工和事奉團隊,越來越趨成熟和穩定【註一】。所以,我們感受到是繼續下一個開拓點的時候了,但神到底要帶領我們全家去哪裡呢?

感謝神給了我很大的恩典,這幾個月,讓我在兼顧個人的事奉之餘,也可以觀摩晨曦會在國內的「七村一家」。甚至雪妮和兩個孩子也在寒假期間,跟著我到台東、屏東、愛輔三個村住宿,同時也拜訪了苗栗戒毒村和姊妹之家的弟兄姊妹們…。

看見每個戒毒村都有弟兄凌晨主動起來晨更或禱告…,若非神自己在他們身上動工,誰能叫他們持續這樣做呢?我深信 神要從這其中興起許多人成為祂的工人!

我心裡浮現了一個想法:如果用十年的時間,陪伴這幾位弟兄成為主的工人,我願意嗎?我願意!【註二】
和差會共同尋求之後,我們都認為接著到屏東參與和協助晨曦會在長治鄉的戒毒和更生事工,可能性是大的。
【註三】

如果一切進展順利,我們預計今年八月就搬遷過去。【註四】

想想,來花蓮的這五年多,我們夫妻一直與更生團契合作(到八月剛好滿六年),而接下來的日子又能夠與晨曦會合作。只能說,這都是 神的恩典和帶領!

感謝主!兩位總幹事都曾有恩於我,而且這兩個機構都讓社會人士對基督教有很正面的觀感;可以長時間向他們學習和參與其中,是神給正修很大的福氣和恩惠!

懇請您為我們代禱:
1.能順利在屏東找到附帶家電用品的租處,以及妥善處理孩子轉學的問題。

2.五月將由花蓮區會主辦「更生團契全國志工退修會」,但願凡事順利!

正修&雪妮 敬上2010/3/23

【註一】去年七月,花蓮當地教會的陳牧師,已接任我們區會的主委;而區會的副主委高牧師將於今年四月全職接任過去正修駐監的服事;加上區會的委員們和眾志工,仍然和睦…。這是個完全交棒的好時機!

【註二】目前在監服刑的受刑人,接近半數的人跟吸毒有關。我也曾有許多年吸毒的慘痛經驗…,加上神的恩典讓我這幾年一直受邀、甚至受聘成為監獄戒治班的專任老師。我個人覺得扶持和陪伴這群戒毒的弟兄,也是神對我的託付。

【註三】晨曦會是一個具有國度觀、體制健全的戒毒宣教機構。屏東輔導所為去年九月重新開拓的戒毒村,主要收容對象為出獄的更生人,正需同工和師資的投入。且地點就在屏東監獄附近,非常符合個人宣教工作的延伸。

【註四】暑假搬遷,主要考量兩個小孩就學的銜接。另外,五月及暑假期間花蓮區會都有既定的大型活動和福音隊前來。但如果短期內未能妥善處理孩子就學的問題,及在屏東找到適當的住處,也不排除雪妮和兩個孩子延後搬遷。

沒有留言: